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与招采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来源:财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426日,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在行健楼C603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机关党委书记吴瑜作辅导报告。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国资与合同党支部全体党员、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铜山支行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副书记冉洪涛主持。

吴瑜书记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大会议程和主要成果,从九个深刻领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辅导报告逻辑严密、语言生动鲜活;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有理论深度,又着眼于工作实践;对党员同志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吴瑜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极其重大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对标对表,奋勇前进,全面把握新时代财务、招采、审计、资产、合同等工作的任务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中国银行徐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苗莉,学校审计处处长李睿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讲的精彩,收获很大。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党性的锤炼。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谋划、担当作为,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奋力谱写财务、招采、审计、资产、合同等管理服务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