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财务处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22日下午,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朱长风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组织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撰写发言提纲,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九个主要方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件内容,为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夯实基础。

会上,朱长风同志代表支委作“2022年度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学校党委巡视巡查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报告。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同志的发言,聚焦了3个重点。一是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带头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一心为师生,奋力推动财务招采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朱长风同志对支部党员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做出财务招采贡献。

会后,进行了党支部测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