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金融消保进校园,擘画育人“同心圆”——学校举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来源:财务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三全育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和风险意识,增强对金融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15日,学校联合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在南湖校区青春广场举办“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问卷调查、随机采访、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和消费者基本权利,助力师生增强识诈、防诈、反诈能力,做到切实保护自身金融安全。

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在校园内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学习氛围,打通了金融消保知识宣教的最后一公里,有力提高了广大师生金融知识储备程度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关乎师生切身利益。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引导教育广大师生知权利、明责任、辨风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