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来源:财务处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矿大组织〔20232号)要求,228日上午,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在行健楼B203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曹德欣到会指导,财务处朱长风、高勇、冉洪涛、李强,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张寒参加了民主生活会。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朱长风主持会议。

会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通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朱长风处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各位党员处级干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分别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围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方案。

副校长曹德欣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质量,他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抓住了关键环节,查摆问题深刻,批评环节严肃认真、开诚布公,为团结一致推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开阔视野格局;三是开拓创新,基础工作与亮点工作相结合;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事业发展更好融合。

会议最后,朱长风处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将根据曹校长的要求和本次会议查找出的问题,逐一认真落实整改,推动学校财务及采购招标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