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7来源:财务处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1116日下午,财务与招采党支部书记朱长风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朱长风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与目的。他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风险防控底线;要牢固树立三全育人意识,将育人工作渗透到各项工作中;要认真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坚决杜绝“两张皮”。

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集体学习了《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会上,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