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处召开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 ----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来源:财务处

根据《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012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22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财务处全体职工共分为4个小组,在行健楼B303C504C102C111会议室分别进行了研讨。

会前,财务处认真制定研讨方案,按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工作线合理确定分组,并组织全体职工按要求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相关资料。

会上,财务处每一位职工积极参与,围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同等内容,认真展开本次思想大讨论。

最后,朱长风处长对本次研讨会作了总结并提出工作建议,要求每位工作人员以本次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充分认识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让广大师生更加满意的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