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4来源:财务处

经校党政机关党委批准,1014日下午,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长风主持。

会前,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相关规定程序,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会上,朱长风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方向。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与会有选举权的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计票期间,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决定了各位委员分工和党员发展等问题。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巩固和加强了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新一届党支部将带领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推进新时代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效提升广大师生对财务工作和采购招标工作的满意度,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财务与采购招标工作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