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8月17日为2022级本科新生进行费用代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来源:财务处

2022级新同学:

按照中国矿业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须知》中相关安排,学校计划于817日针对本科新生进行批量扣费,请收到银行卡的同学于816日之前完成教材费、卧具费的预订,并将应缴各项费用总额存入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中国银行卡中。

此次针对2022级本科新生的扣费分四个批次先后划转:①教材费(未在“迎新系统”订购的不予扣除);②卧具费(未在“迎新系统”订购的不予扣除);③军训服装费、体检费、暖气费;④学费、住宿费。每批次扣费时均需卡内余额大于等于应扣费金额时才能成功划转,余额不足不予划转。

注:1)请已成功办理贷款或拟申请贷款的新生暂时不要将学费和住宿费存入银行卡内,以免扣款造成不便;(2)贷款只能抵学费、住宿费;3)教材费、卧具费此次不能成功扣除的,视为未成功预订,可以到校后到相应地点单独购买;(4)已经线上缴费完成的,此次不会重复扣费。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须知》中缴费篇相关内容,未收到中行卡、因各种原因不能及时激活中行卡及未能成功扣费的同学,参考《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须知》缴费篇第二部分:缴费方式中的“二、其他缴费途径”,可于报到前用家长中行卡进行线上自助缴费(操作流程见《财务处关于多渠道自主缴纳学费方法的操作指南》http://cwb.cumt.edu.cn/ac/cd/c14812a568525/page.htm)或于新生报到后在联合办公现场刷其他银行卡缴费。教材费、卧具费不能线上缴纳,学生到校后到指定地点按需购买教材、卧具。

因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扣费,线上缴费渠道将于817日、18日两天暂时关闭,预计819日线上缴费渠道恢复使用。本科新生可于18日通过迎新系统查询扣费结果。

缴费相关问题请咨询财务处事业收入中心,办公电话:0516-83590233

咨询时间:817日之前的周一、三、五上午9:00-1130818日及以后的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 

 20228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