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收费类通知

关于2013年9月集中扣缴本科生学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5来源:财务处

各位同学:

    新学期开始,在结算完2012学年学分后,财务资产部拟在9月30日针对本科学生2013学年及以往年度欠缴学费进行一次学费批量代扣工作(2010级学生的2013学年学费暂时不扣)。请欠缴学费的同学提前将足额学费存入中国银行学费缴纳专用银行卡(新生入学时统一办理的中行卡),以便顺利完成学费缴纳。此次未能成功扣款的同学,可自行至南湖校区行政楼后的中国银行主动缴纳学费。相关代扣情况及日常学费缴纳情况,可以通过学校财务资产部网站综合查询平台(http://cwb.cumt.edu.cn/webserver/index.aspx)进行查询。此次代扣学费的收据将在10月底之前统一发放至各学院,同学们可以自行至各学院领取。

   相关学费扣缴通知文件已发到各学校,相关事宜请同学们联系学院办公室或辅导员咨询。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财务资产部       
二0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