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人事管理

财务资产部关于开展2017年职工年终考评及业绩考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来源:财务处

      依据《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矿大人字 [2017] 6号)及《财务资产部业绩考核方案》相关文件精神,我部现开始2017年度年终考评工作,现将工作布置如下:


      一、考核范围与对象

      财务资产部在岗的事业编制人员,包含管理岗、专业技术岗、工勤岗人员及其他正式编制的在岗人员。财务资产部聘任的劳务派遣人员、流动编制人员、退休返聘人员。

      二、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财务资产部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年度考评及业绩考核相关事宜。领导小组成员主要有财务资产部班子成员、党支部领导成员、工会小组成员、科室骨干人员组成。

      三、考核内容

      年度考评及业绩考评分别参考《关于开展2017年教职工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矿大人字 [2017] 6号)及《财务资产部业绩考核方案》文件执行。

      四、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

      1、程序

      本次年终考核与业绩考核同步布置,同步进行,依据学校整体要求,考核的流程是被考核人员先填写年度考核表,然后在财务部网站上进行业绩公示,大家参阅了每个人的个人总结和业绩总结后,分别进行自评和群众测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最后的领导测评和汇总工作。

      2、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

          被考核人员于2017年1月5日上午(周五)下班前递交《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将电子版年度考核表发送到信息科邮箱以便上网公示。信箱地址cwxxb@cumt.edu.cn,同时于1月5日(周五)上午下班前,将打印出来的年度考核表交综合办公室黄石处。

           第二阶段,1月7日-1月8日参与测评人员浏览财务资产部员工的个人小结,并对其他人进行年终考核与业绩考核的群众测评。网站具体地址为财务资产部网站的最左侧,年终考评专栏。用户名为cwzcb,密码另行通知(向各科科长或信息科索要)。

           考评专栏地址: http://cwb.cumt.edu.cn/c/Ndkp/Index

           第三阶段,请员工于1月8日(周一)下午下班前将《年度考核群众测评表》、《业绩考核自评表》、《业绩考核群众测评表》交综合办公室黄石处。

           请注意,员工最终交到综合办公室的是4张表,一张为个人的《教职工年度考核表》,另外3张为《年度考核群众测评表》、《业绩考核自评表》、《业绩考核群众测评表》。(以上表格登录考评系统后可下载)

           第四个时间段,为考核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年度考核情况,研究优秀人员名单,进行领导测评和其他具体事宜。1月10日下班前单位将考核结果及业绩津贴发放情况汇总报人事处。

      附件:

                  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doc

                  财务资产部流动编制人员年度考核表.doc

                  财务资产部退休返聘人员年度考核表.doc


                                                                                     财务资产部   
2018年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