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收费类通知

关于2019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清缴研究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8来源:财务处

各位研究生同学:

      财务资产部拟在9月3日开展新学期研究生(不含2019级新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清缴工作。请学生提前将学费、住宿费等费用足额存入中国银行学费缴纳专用银行卡(新生入学时统一办理的中行卡),以便顺利完成学费缴纳。

      费用清缴期间,其他缴费途径将会暂时关闭。清缴结束后,缴费渠道恢复使用,学生可自行至南湖校区行政楼后的中国银行、桃苑二号楼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图书馆对面)或行健楼财务资产部C103、C102室缴纳学费,也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网银、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缴纳相应学年欠费,其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站说明(http://cwb.cumt.edu.cn/News.503.html)。

      学生欠费金额及费用代扣情况、日常学费缴纳情况,可以通过学校财务资产部网站综合查询平台(http://cwzcb.cumt.edu.cn/zhcx6/)进行查询。由于国家推行电子票据改革,学费收据全部实行电子化,电子票据将以短信形式或邮箱形式(学校为学生提供的矿大邮箱:学号@cumt.edu.cn)通知到个人。

      对于2019级新生,学校已于8月底组织过一次批量扣费。结合研究生院本学年注册、选课的相关工作安排,请仍未缴纳费用的同学们参照以上自主缴费方式,于9月26日前缴清相关费用,否则将影响正常的选课学习。

      财务资产部收费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83590233。

 

财务资产部     
2019年8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