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收费类通知

关于我校2019届毕业生缴纳学费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来源:财务处

      我校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现将学费缴纳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欠费查询:

      我部已开通学费网上实时查询功能,学生、学生管理部门及学院均可通过财务资产部综合查询平台查询欠缴学费的具体明细(http://cwzcb.cumt.edu.cn/dlpt/Login.aspx)。

2、缴纳途径:

      欠费学生可通过中行手机APP、中行网银、自助缴费一体机(目前在中行南湖支行、财务收费管理办公室、财务报账大厅、学生事务中心均有放置)等多种途径自主缴费。操作方法详见财务资产部网站(http://cwb.cumt.edu.cn/News.725.html)。按照事先发布的通知,财务资产部已于6月10日针对毕业生欠费组织了一次批量扣费,在此之后至毕业前,请仍然欠费的同学尽快、自主缴纳欠费,避免影响正常毕业和离校。

3、缴费收据

      由于国家推行电子票据改革,学费收据全部实行电子化。电子票据将以短信形式或邮箱形式(学校为学生提供的矿大邮箱:学号@cumt.edu.cn)通知到个人,请及时查收并保存。

4、获得帮助

      如有疑问,可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收费管理办公室(电话:83590233 地址:行政办公楼C103室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00)

      中国银行南湖支行(电话:83592839 地址:行政办公楼西北侧  工作时间:周日-周五8:30-17:00,周六休息)。

      特此通知

      祝同学们离校顺利、生活愉快!

财务资产部收费管理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