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核算类通知

新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启用说明及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0来源:财务处

各学院(部)、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我校已按照财政部、教育部要求,如期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新会计制度实施对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新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将按预定计划于2月21日开启,现将新系统相关说明及要求通知如下:

      1、根据新会计制度要求,停用Public账号,教职工使用财务编号登录财务统一登录平台,学生使用学号登录,也可通过校园门户单点登录预约系统。

      2、科研项目及其他个人项目(基本科研业务费、教育部人文社科、博士后基金、横向结题科研、老校基金等),使用项目负责人账号进行预约或项目负责人授权给其他账号预约。

        3、行政、专项等项目为公共项目,师生使用个人账号登录系统后,填入“部门号”和“项目号”后进行预约。新“部门号”和“项目号”详见“公共项目新旧对照表”。

      4、预约单据有效期为20天,预约完毕后,请及时办理相关签字报销手续后送至财务大厅。

      5、新系统登录、预约操作、授权操作等详见《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操作说明》。

      如对新版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操作说明有何不理解的地方,请致电财务资产部财务信息办公室咨询:0516-83590217。

财务资产部     
2019年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