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收费类通知

关于2019年秋季新学期第一次清缴本科生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8来源:财务处

   根据教务部、财务资产部和学生工作处的工作安排,按照教务部“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学籍注册工作的联合通知”( http://jwb.cumt.edu.cn/1e/75/c3377a532085/page.htm)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本科生学籍注册工作,财务资产部拟定于9月3日进行2019年秋季学费统一清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顺利实现缴费及注册,不影响本学期的选课学习,请欠费学生提前将足额费用存入缴纳学费绑定的中国银行卡内。

      费用清缴期间,其他缴费途径将会暂时关闭。清缴结束后,缴费渠道恢复使用,学生可自行至南湖校区行政楼后的中国银行主动缴纳学费,或通过中国银行网银、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缴纳相应学年欠费,其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站说明(http://cwb.cumt.edu.cn/News.503.html)。

      学生欠费金额及费用代扣情况、日常学费缴纳情况,可以通过学校财务资产部网站综合查询平台(http://cwzcb.cumt.edu.cn/zhcx6/)进行查询。由于国家推行电子票据改革,学费收据全部实行电子化,电子票据将以短信形式或邮箱形式(学校为学生提供的矿大邮箱:学号@cumt.edu.cn)通知到个人。财务资产部收费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83590233。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财务资产部     
2019年8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