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其它类通知

关于校外用户访问财务资产部网站的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4-11-14来源:财务处

各位师生:

      为保障各位师生的财务信息安全,提高我校财务网络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即日起校外IP用户直接访问财务资产部网站(http://cwb.cumt.edu.cn)会跳转到我校VPN系统,登录VPN系统(使用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获取校内IP后才可访问财务资产部网站,使用网上预约、财务查询等功能。校内用户可直接访问财务资产部网站。

      有关VPN的使用说明

      第一步:登录校园信息门户

      第二步:点击“VPN”系统

      第三步:VPN有两种模式,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方式1(网页模式):依次点击“学校主页”—机构设置—行政管理—财务资产部

      方式2(客户端模式):点击“开始”按钮获得校内IP(若第一次使用则需要安装Java插件),获取校内IP后可直接访问财务资产部网站(http://cwb.cumt.edu.cn

      如有疑问请咨询财务信息管理办公室(电话:0516-83590217)。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部   
2014年1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