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科研类通知

科研经费款项认领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7来源:财务处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能够保证各位老师的款项及时入账,财务资产部正在对截止目前尚未认领的银行款项进行清理,由于已知银行凭证记载的信息有限,无法联系相关科研人员,至今无人认领,无法确认收入。

      请各位老师登陆财务资产部财务查询平台(http://cwb.cumt.edu.cn/web30/index.aspx),用户名为工资编号,凭密码登陆,通过“银行来款”模块查看尚未认领的银行款项信息,持该笔经费有关合同、协议等充分有效的凭据,到财务资产部和科研技术研究院办理科研入账手续。如有问题,及时联系我们。

      到款认领问题联系人:科研经费管理科  丁老师  83590224

      网络技术问题联系人:财务信息管理科  康老师  83590217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资产部
二�一四年十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