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校教职工校园卡办理延期使用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8来源:财务处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自我校2004年开始建设“校园一卡通”工程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校园一卡通”已融入广大教职工的日常生活,成为大家的好帮手。但在建设初期,由于“校园一卡通”卡片系统设计的原因,2004年11月份之前办理的卡有效期均设定为10年(有效期信息是写入到卡片物理扇区中的),导致这部分卡在今年11月份即将到期,如不办理延期使用手续,到期后的卡会被系统自动冻结,将会影响您的日常生活和办公,如:就餐、乘坐校车、图书借阅以及多媒体教室的使用等。为不影响教职工的日常使用,经和校园一卡通技术维护部门协商,财务资产部决定为即将到期的校园卡办理延期手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从2014年9月25日起开始办理(节假日除外)。

    二、办理地点

    “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一层C区C101室”  或者  “ 文昌校区老办公楼一层2112室”。

    三、办理流程

    请教职工持校园卡到卡部办理(需现场对卡片进行重新擦写有效期操作)

    四、其他事项

    2004年及以前参加工作的教职工需要办理延期手续,2004年11月份之后办理的卡有效期为20年,目前不需要办理延期手续。

    请登入“中国矿业大学-综合财务信息平台”(网址:http://cwb.cumt.edu.cn/web30/index.aspx),点击“教工信息”栏目下面的“校园卡有效期查询”可查看本人的校园卡有效期情况。

    校园卡延期手续可由本人或他人代为办理。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
    南湖校区一卡通服务部:83590227
    文昌校区一卡通服务部:83885864
    财务资产部财务信息办公室:83590217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资产部  
2014年9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