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其它类通知

关于尽快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8来源:财务处

关于尽快办理公务卡通知

各学院、各机关处室、各教辅单位,其他各部门:

 自2012年底我校统一为教职工办理公务卡工作启动以来,截至目前,仍有部分单位和个人未成功办理公务卡。请未成功申办的单位及个人在3月15日前,按照办卡程序,及时与中国银行矿大支行联系办理。

  、办卡程序

    1、各单位认真核对正式在编人员名单,填写公务卡办理清单。

    请各单位认真核实本单位正式编制教职工名单,认真填写本单位“公务卡办理清单(见附件)”,部门领导签字、部门盖章后交至人事处核对盖章。并将核对后的名单提交中国银行矿大南湖支行营业厅(行政办公楼一层北侧),同时发送电子版至中行kdgzboc@126.com 

    2、本次公务卡办理程序依据单位性质不同分学院与非学院两类。

    各学院正式编制教职工公务卡由银行组织专门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请各学院在送递“公务卡办理清单”完毕后,与中国银行矿大支行陈晓莉行长(手机:15862177221)联系预约集中办卡时间,安排学院专门地点通知学院教职工办理公务卡。

    各非学院单位在送递“公务卡办理清单”后,通知本单位各职工自行到中国银行矿大南湖支行营业厅(行政办公楼一层北侧)办理。

    二、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认真阅读本通知附件中的“公务卡办卡清单填写要求”(部门填写),按要求填写申请信息。

    2、请各单位认真阅读本通知附件中的“公务卡申请表填写要求”(个人填写),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

    3、原则上要求教职工本人到现场填写申请表,并亲笔签名,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上次已交身份证复印件可不带)

    4、填写过程中相关问题请咨询中国银行矿大南湖校区支行。

    电话:83592839、83592910

   三、相关附件

  

 

 

 

                          财务资产部

                                                   2013.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