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午餐补贴转入校园卡发放的相关事项说明

发布时间:2012-07-03来源:财务处

 

    依据相关文件精神,我校自2012年5月起教职工午餐补贴将以转入校园卡的形式发放。为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现将相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请未办理过校园卡或校园卡丢失的教工持身份证、工号、电子档照片到学校校园卡服务部办理。已有校园卡的教工无需办理激活,直接可以转账、消费等。

    二、教工校园卡与身份证姓名不一致者请持身份证到校园卡服务部进行更改。

    三、每月午餐补贴发放后,因系统设计流程等原因,该笔金额并未写入校园卡卡片内,补贴金额处于未激活状态无法使用,需要各位持卡人及时激活该金额,激活方式有两种:

     1. 在学校任意联网的POS刷卡机上(班车除外),在未输入消费金额的状态下贴卡3秒即可激活该月发放的午餐补贴。

     2. 在学校任意联网的POS刷卡机上(班车除外),成功进行一笔消费即可激活该月发放的午餐补贴。

     四、 教职工午餐补贴发放记录及消费明细等可登陆校园一卡通网站进行查询.

     查询网址:YKT.CUMT.EDU.CN。

     五、 具体事项可咨询校园一卡通服务部,联系电话83590227,办公地址: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C101;文昌校区研究生院楼2112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