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核算类通知

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财务报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6来源:财务处

各位老师、同学:

      暑假将至,现将我部暑假期间财务报账的有关事项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2017年7月10日至15日(暑假第一周)财务资产部报账大厅正常上班,但叫号报账等直接对外业务仅限于周一、周三、周五的上午9:00-11:30,其他时间处理积压的预约报账单据。

      2、2017年7月16日至9月9日,报账大厅于每周的一、三、五上午9:00-11:30正常上班。

      3、暑假期间,财务报账大厅实行现场叫号报账,处理人员经费、专项经费、紧急和特殊业务事项。科研业务仅限网银对公转账业务和其他紧急业务,对于零星的日常报销事项请于开学后通过网上预约提交。

      4、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将于7月8日下午5:00关闭, 9月8日上午9:00开启;人员经费申报系统假期不关闭,一直正常开放。

      5、需预约的请及时预约。已预约的,请务必于7月10日上午11:00前将单据送达至行政办公楼财务大厅预约收单处,以便我部在假期第一周处理完所有已收取的预约单据。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可在正常上班时间现场叫号办理,我部假期将不再另行安排其他接单时间。

      如在财务报销核算方面遇到紧急特殊情况,可直接联系相关部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部    
2017年7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