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17来源:财务处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316日下午,财务与招采党支部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杨春主持,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许若琪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逐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第一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第二、三、五章,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榜样6》。

与会同志在会前自学并充分准备,会上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研讨,重点围绕学习内容、业务工作、新学期工作和2022年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打算。讨论发言热烈,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有理论深度和高度。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全面系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持续推进党支部“七微一体”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机关部门工作十项准则》和作风建设“五项制度”,对标广大师生反馈意见,推进部门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和作风建设持续好转,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财务、招采工作的满意度,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