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针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进行集中扣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来源:财务处

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91日发布的《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安排》文件精神,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17日。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将于910日针对研究生进行集中扣费,此次扣费分三个批次先后划转:①学费;②住宿费、暖气费;③体检费。每批次扣费时均需卡内余额大于等于应扣费金额时才能成功划转,余额不足不予划转。

申请贷款的新生只划转暖气费和体检费,学费和住宿费待助学贷款到学校后由财务直接抵扣。故请申请贷款学生暂时不要将学费和住宿费存入银行卡内,以免造成不便。

扣费期间,其他缴费途径将会暂时关闭。扣费结束后,待将缴费数据更新后,缴费渠道恢复使用,学生可自行通过中国银行网银、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缴纳相应欠费,其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站说明(http://cwb.cumt.edu.cn/News.503.html)。学生可以通过迎新系统、财务查询平台查询扣费结果。

由于国家推行电子票据改革,学费收据全部实行电子化,电子票据将以短信形式或邮箱形式(学校为学生提供的矿大邮箱:学号@cumt.edu.cn)通知到个人。

财务处事业收入中心咨询电话:83590233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

20219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