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财务处值班安排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7来源:财务处

根据学校《关于2021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财务处暑期轮休和值班安排如下:

1、考虑疫情防控需要,保障师生安全,今年暑期财务报销仍采用报销人网上预约然后到财务大厅(行健楼C102)自主交单的方式(719-825日财务自助投递机停止使用)。财务交单时间为值班期间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1:30,确有紧急和特殊业务需要现场办理的,请于值班期间的每周一、三、五上午现场办理。为确保所收单据能够及时准确处理,每个工作日的下午,值班人员全部处理所收单据的制单、审核和退单及各类紧急业务,不对外办公。

2、暑假期间,财务报销将优先处理人员经费、专项经费、紧急和特殊业务事项。科研业务中的零星日常报销事项原则上待开学后办理。

3、暑假期间,为满足师生科研需求,科研经费服务大厅(行健楼C111)于每周的一、三、五安排人员正常办理业务。为保障单据能及时处理,每周的一、三、五上午为对外办公时间,下午内部集中处理当日所收单据的制单、审核及开票等业务,不对外办公。

同时为安全、快捷地为各位老师提供服务,减少老师现场等待时间,对于科研项目开具发票及科研项目入账业务,各位老师可按以下流程办理:

1)科研项目入账业务:各位老师在科研系统中查询来款流水号信息,然后在科研系统中提交入账申请并联系科研院下拨款单,后续流程由科研院与财务处进行对接。

2)科研项目开具发票业务:需要开具发票的老师,先在科研院系统中提交申请,然后至行健楼C310打印审核好的开具发票通知单,凭审核无误的开具发票通知单至C111现场开具发票。

具体值班人员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如遇到紧急特殊情况,可直接联系相关处长。

特此通知



附件:2021暑假值班汇总

 

 

财务处

20217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