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材料、低值易耗品出入库验收后的财务报销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9来源:财务处

各位老师、同学:

      按照财务资产部2016年4月14日下发的《关于使用材料、低值物品管理系统的通知》要求,“从2016年5月1日起,各单位(个人)使用学校经费(行政经费、专项经费、科研经费等各类经费)所购置的材料、低值易耗品要录入中国矿业大学低值物品管理系统,并在系统中打印《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低值物品验收单》用于入库、报账、销账。”对此,事业财务中心对材料、低值易耗品的财务报销材料进行相应调整,具体规定如下:

      一、2016年4月30日及以前已完成网上预约的预约单据,按照原办法执行;

      二、2016年5月1日及以后预约的单据,财务报销时必须附系统打印的《中国矿业大学材料、低值物品验收单》第二联——“财务留存”联。

      三、若项目负责人、验收人和经办人已在原“中国矿业大学低值易耗品或费用报销单”上签字的,系统打印联上可以不再重复签字,但必须上系统并进行打印。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部    
2016年4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