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财务资产部关于暑假期间财务报账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6来源:财务处

各位老师、同学:

      暑假将至,现将我部暑期财务报账的有关事项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财务资产部报账大厅及各科室于每周的一、三、五上午9:00至11:30正常上班,办理借款、紧急业务报销和其他相关业务事项。

     2、暑假期间,财务资产部的计算机楼报账点和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将暂时关闭,所有报销业务均请至行政办公楼C102财务报账大厅现场叫号办理。

     3、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将于2015年7月12日下午4时关闭,需要预约的请及时预约。

     4、放假后,未送达的网上预约单据请务必于7月13日、7月15日和7月17日上午送达至行政办公楼C102室1号窗口,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可在正常上班时间现场叫号办理,我部假期不再另行安排其他接单时间。

     5、各单位7月份的人员经费发放,也请尽可能在7月17日前提交系统并在上述时点前将打印好的人员经费发放表交至行政办公楼C102室1号窗口。

     暑假第一周,财务资产部事业财务中心将集中人员处理网上预约报账和7月份人员经费的发放工作。也请各单协同配合我部暑期的工作安排,按照本通知的时间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报销材料。

     如在财务报销核算方面遇到紧急特殊情况,可直接联系相关部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部  
2015年7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