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核算类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校内“一上”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3来源:财务处

国矿业大学文件

中矿大财字〔2015〕54号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编制2016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精神、学校预算决算管理办法要求,现将2016年校内“一上”预算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做好2016年校内预算工作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为顺应当前的形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配合学校综合改革,结合本单位2016年工作计划,认真编报2016年校内“一上”预算。

      二、坚持厉行节约,严控一般性支出

      2016年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务院“约法三章”等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原则安排“三公”经费预算,严格执行会议、培训等经费管理办法,从严控制会议费支出,严控一般性支出。

      三、预算申报内容

      结合教育部2016年预算编制要求,校内“一上”预算不再编报具体的收支计划,具体的收支计划在校内经费预算下达后的“二上”执行预算时统一编报。

      2016年校内“一上”预算申报主要包括2016-2018年专项经费、“三公”及会议费及设备购置计划,具体表格为:2016-2018年学校专项预算申报总表、2016年校内专项预算申报表、2016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申报表和2016年设备购置计划清单。

      四、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的主要职能、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规划、各单位重点支持项目等进行系统梳理和统筹安排,分清轻重缓急,编制好本单位的经费预算。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预算进行评审。

      请各单位于2015年11月 20 日前将相关表格(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学校专项需要分管校领导签字)交财务资产部计划管理办公室,相关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glk@cumt.edu.cn。计划管理办公室地址:行政办公楼C109室;联系人:崔磊、张雪芹;联系电话:83590223。

      为确保学校预算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单位务必遵守申报时间要求,及时报送预算表格及相关材料。

 

附件:1-1、2016-2018年学校专项预算申报总表

          1-2、2016年校内专项预算申报表

          2、2016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申报表

          3、2016年设备购置计划清单

中国矿业大学     
2015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