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预算类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校内“一上”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9来源:财务处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申报2018年校内“一上”预算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2018年是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实施的攻坚之年,为顺应当前形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的主要职能、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规划、重点支持项目等进行系统梳理和统筹安排,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合理的编报2018年校内“一上”预算。

      二、坚持厉行节约,严控一般性支出

      认真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精神,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严格执行会议、培训、差旅费等经费管理办法。从严控制“三公”经费预算,进一步加强对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方面支出事项的审批管理。学校专项经费预算继续执行“分项核定,结余收回”的管理原则。

      三、规范项目管理,科学编制项目预算

      各单位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加强项目论证,规范项目立项,细化充实项目信息,清晰反映项目内容、具体活动和支出需求,提高项目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

      四、申报内容

      2018年校内“一上”预算申报主要包括:2018-2020年学校专项预算申报汇总表、2018年专项预算申报表(包括学校专项和部门专项)、2018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申报表和有关单位需要提供的2018年预算资料。

      五、其他要求

      1. 凡涉及到“三公”经费、会议费的,由各单位按明细项目填报《2018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申报表》(附件3)。

      2. 涉及到设备购置的,配置单价50万元及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元及以上的专用设备,需从2018年部门预算设备库中遴选(附件5),未入库设备一律不准购置。

      3. 请各单位于2017年11月 1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附件4除外)交至财务资产部计划管理办公室(行健楼C109室),相关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glk@cumt.edu.cn

联系人:崔磊、沈榆峰、张雪芹;联系电话:83590223

      附件:

            1.《2018-2020年学校专项预算申报汇总表

            2.《2018年专项经费预算申报表

            3.《2018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申报表

            4.《有关单位需要提供的2018年预算资料

            5.《2018年部门预算设备库

财务资产部      
2017年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