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  公务卡

如何办理公务卡

发布时间:2012-12-07来源:财务处

 

 

 

  

申请公务卡的教职工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第二代身份证需复印双面),并按要求填写公务卡申请表。申请后,大约一个多月即可拿到公务卡。公务卡开立的基本程序:

(1)公务卡以教职工所在单位负责统一申办,各单位指定负责人到财务资产部领取“公务卡申请表”。

(2) 需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先到所在单位申请领表,填写“公务卡申请表”并附上身份证复印件,交到所在单位。

(3)各单位审核收齐后,交学校财务资产部

(4)学校财务资产部负责将申请表信息进行汇总,并将资料报送代理银行申办,银行按规定程序审核申请人开卡资料并制作公务卡。

(5)xx银行将办妥的公务卡及相关资料通过财务资产部发给教职工,财务资产部再负责将相关信息传送到国库集中支付系统。

  (6)教职工在领到公务卡后,应及时办理启用手续。完成启用手续后,公务卡可以进行刷卡交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