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财务处

11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长风同志主持。

因工作调整,财务处支部委员空缺2名。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经过候选人提名和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会议差额选举了王奇石、许若琪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会上,朱长风回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时代矿大精神大讨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要求各委员分头组织,进一步发动大家积极参与,切实将“新时代矿大精神”的传承弘扬与本职工作结合,激发大家踊跃融入到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去。

随后,朱长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对《建议(讨论稿)》的说明等三个文件。他从1个重要判断、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方面主要目标,12方面具体举措等几个关键点进行了学习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把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了委员分工、党员发展、党日活动等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