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控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来源:财务处

20201113日,学校在行健楼B401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扩大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内部控制评价监督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项经济业务归口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及风险评估工作方案》《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度内部控制建设建议报告》,并启动2020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及风险评估工作,要求各业务归口单位加强风险管控措施,不断优化内部控制体系,提高经济管理水平。

宋学锋校长指出:各业务归口部门要根据外部环境的变化持续梳理风险点,调整优化风险管控措施,并将其分解细化到具体岗位,以看板管理的方式促进内部控制体系落地生根。

李强副校长指出:风险评估是确定内部控制建设重点的前置环节,各业务归口部门要将风险评估和内部控制评价结果作为下一步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依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