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预算类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学校执行预算“一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8来源:财务处


中矿大财字〔20209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申报2021年学校执行预算 “一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的主要职能、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规划、重点支持项目等进行系统梳理和统筹安排,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合理的编报本单位预算。

二、规范项目管理,科学编制项目预算

各单位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加强项目论证,规范项目立项,细化充实项目信息,清晰反映项目内容、具体活动和支出需求,提高项目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

三、坚持厉行节约,严控一般性支出

认真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精神,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严格执行会议、培训、差旅费等经费管理办法。从严控制“三公”经费预算,进一步加强对因公出国(境)、会议等方面支出事项的审批管理。学校专项经费预算继续执行“分项核定,结余收回”的管理原则。

关注调整变化,及时报送申报材料

1.调整预算编制基础数据统计口径

教务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基建与修缮处等单位提供的2021执行预算编制基础数据(学生人数、教职工编制/人数、办学绩效奖励数据)统计口径2020930截止的时点数为依据(以往年度为1231

2.调整新增校内专项申报流程

凡属申报2021年新立学校专项,需由经费归口管理部门提前提交学校校长办公会或党委党委会研究确认。在向财务处报送该专项申报文本时,需附学校校长办公会或党委党委会会议纪要。没上会无校长办公会或常委会纪要的新增专项原则上不予受理。财务处在编制《2021年学校执行预算草案》过程中,直接根据会议纪要足额安排预算。

3.调整申报材料报送时间节点

请各单位于20201130日前提交申报资料(见附件),纸质材料需相关领导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glk@cumt.edu.cn

联系人:崔磊、沈榆峰;联系电话:83590223

办公地点:财务处计划管理办公室(行健楼C109室)


附件:1.2021年学校专项经费预算申报表(延续项目

   2.2021年学校专项经费预算申报表(新增项目

   3.2021年非贸易非经营性购汇人民币限额预算表

   4.2021年“三公”经费及会议费额度申报表

   5.2021年预算编制基础资料

    关于做好2021年执行预算“一上”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5.zip

 中国矿业大学

20207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