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财务处值班安排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6来源:财务处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元旦、寒假、春节放假轮休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财务处实际,现将财务处寒假值班及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为提高值班期间报账效率,满足师生假期报销需求,寒假轮休期间,财务处报账服务大厅(行健楼C102)于每周一、三、五上午安排人员正常对外办理业务,下午内部集中处理当日所收单据的制单、审核等业务,不对外办公。假期报销仍采用师生网上预约然后到财务大厅自主交单的方式(17-215日财务自助投递机停止使用)。

2.寒假期间,财务报销将集中处理人员经费、紧急和特殊业务事项。涉及到财政资金的报销业务需待预算一体化开通后受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科研业务中的零星日常报销事项原则上待开学后办理。

3.寒假轮休期间,为满足师生科研需求,科研经费服务大厅(行健楼C111)于每周一、三、五上午安排人员正常对外办理业务,下午内部集中处理当日所收单据的制单、审核及开票等业务,不对外办公。

4.具体值班安排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如遇紧急特殊情况,可直接联系相关处长。

特此通知

附件:财务处2023年寒假值班表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

202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