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我校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07来源:财务处

近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财务处崔磊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财务处作为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北高校分会的会长单位,始终坚持以“深化改革、规范管理、完善机制、促进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积极开源节流、加强统筹,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同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贴高校财务管理工作实际需求,创新方法,积极为苏北高校搭建研讨交流平台,在增强学会凝聚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成效显著。 

据悉,本次评选由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面向全省高校组织开展,旨在表彰2019-2021年度为省学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省内各高校自主申报、各片(分)会评选推荐、专家评审,最终共评选出学会工作先进单位26个、先进个人42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