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20年6月12日集中扣缴我校学生欠缴费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来源:财务处

各位同学:

    财务处拟在6月12日针对全校在校学生欠费进行一次费用批量代扣工作。请欠费的同学,尤其是2020届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6月11日前将足额学费住宿费存入中国银行费用缴纳专用银行卡(新生入学时统一办理的中行卡),以便顺利完成学费缴纳,顺利毕业。

    为避免缴费渠道冲突,6月 11日学生自主缴费渠道将全部关闭。其它时间需缴费的同学,可持任意一张银行卡(储蓄卡、信用卡均可)自行至南湖校区行政楼后的中国银行主动缴纳费用(周一至周五、周日:9:00-16:30,周六休息),也可以持任意一张银行卡到桃2东一层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自助缴费一体机处交费(周一至周日:9:30-21:00,法定节假日除外),或通过中国银行网银、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公众号缴纳相应学年欠费,其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站说明(http://cwb.cumt.edu.cn/5e/ee/c14871a548590/page.htm)。请大家把握时间,避开缴费高峰。

    相关欠费情况、代扣情况及日常学费缴纳情况,可以通过学校财务处网站综合查询平台(http://cwzcb.cumt.edu.cn/dlpt/Login.aspx)进行实时查询。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财务处     

2020年6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