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科研类通知

关于新学期办理科研项目开具发票及入账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来源:财务处

各位老师:

新学期伊始,为安全、快捷地为各位老师服务,减少老师现场等待时间,针对科研项目开具发票及科研项目入账业务,我处将沿用寒假值班期间处理流程。具体如下:

(1)科研项目入账业务:各位老师在“财务综合查询平台--来款查询”中查询并记录下流水号,然后联系科研院相关老师,告知需要办理的科研项目来款信息即可。后续流程由财务处与科研院进行对接,免去老师来回奔波。

(2)科研项目开具发票业务:财务处在行政办公楼一楼西北侧已设置了单据投递柜。需要开具发票的老师,首先在科研院系统中提交申请或联系科研院相关老师,告知需要开具发票项目信息。然后关注微信公众号“财信捷”并进行注册。财务处工作人员会将已开具的发票、押金条等单据放置在投递柜中,系统同时向老师发送通知,老师可以凭收到的信息,随时至行政楼西北侧投递柜取回发票。

无特殊情况,各位老师可以不用来现场等待办理。如办理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电话联系83590224进行咨询。

  

  

财务处  

2020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