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预算类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2来源:财务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8〕363号)工作总体部署,现就我校开展2018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工作(以下简称绩效监控)通知如下:

      一、监控的时间节点

      本次监控时间节点为2018年7月底,即对本单位业务范围内的所有二级项目2018年1-7月的预算绩效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监控。

      二、监控的主要内容

      1.绩效监控的主要内容是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包括产出指标的完成值、效益指标和满意度指标的实现程度及趋势等。

      2.在收集上述绩效信息的基础上,对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进行分析,对全年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预计,并及时改进,确保预算执行。

      三、时间要求

      各单位请于8月10日(周五)下班前将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送至财务资产部计划管理科(行健楼C109),电子版发至邮箱glk@cumt.edu.cn。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崔磊 、沈榆峰 

      联系电话:83590223

      附件:2018年度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

 

 

 

财务资产部     
2018年08月0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