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暂付款清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来源:财务处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巡视、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坚持长抓长管,进一步推进学校暂付款管理工作,提高会计信息质量,防范资金风险,现对学校暂付款进行全面清理。具体清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理内容

截至目前尚未核销且借款日期发生在20201231日之前的各类暂付款,包括仪器设备购置、材料购置、差旅费、会议费、税金押金等。

二、清理方式

1、根据需要清理的明细,财务处将于66日起陆续电话通知借款责任人,请相关责任人于630前尽快办理还款手续,如需查询,可至行健楼C206进行账务查询及核对。

271日起财务处将对最新数据进行梳理,并再次电话通知尚未还款的相关责任人。

3因特殊情况暂时无法冲销的暂借款项,请借款责任人填写《长期挂账欠款情况说明及清欠承诺表》(详见附件)逐笔说明原因并签字确认,经项目负责人或单位负责人审批后,于710之前提交至行健楼C206,电子档同步发送至邮箱:kyk@cumt.edu.cn

4、财务处将清理情况汇总并上报学校,对于无正当理由不归还借款的将根据学校暂付款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前款不清、后款不借,以及有关项目暂时冻结不予报账等措施。

如有疑问请咨询财务处暂付款清理专项工作组,电话:8359021583590132

 

 

附件:长期挂账欠款情况说明及清欠承诺表

 

 

 

                                             财务处

                                         2022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