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22年6月9日集中扣缴我校本科毕业生欠缴学费及住宿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来源:财务处

各位同学:

为保障同学们及时完成学费清缴,顺利办理相关毕业手续, 财务处拟在69日针对本科毕业生欠费进行一次费用批量代扣工作。请2022届本科毕业生于69日前将足额学费住宿费存入中国银行费用缴纳专用银行卡(新生入学时统一办理的中行卡),以便顺利完成学费代扣缴纳。

鉴于我校是学分制收费,学年初按学年标准预收,学年末按实际学分结算,费用多退少补。目前正常毕业的学生最后一年学分学费预收数是按最低收费标准收取。请同学们按照教务部、学院要求,及时、认真核对自己2021-2022学年所修实际学分数,以便学校根据经同学们核对确认过的学分,计算最终应收学分学费金额。请同学们于68日通过学费查询平台确认自己的最终欠费金额,并将足额费用提前存到中行卡内。

为避免缴费渠道冲突,69日学生自主缴费渠道将全部关闭。其它时间需缴费的同学,可持任意一张银行卡(储蓄卡、信用卡均可)自行至南湖校区行政楼后的中国银行主动缴纳费用(周一至周五、周日:9:00-16:30,周六休息),也可以持任意一张银行卡到桃2东一层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自助缴费一体机处交费(周一至周日:9:30-21:00,法定节假日除外),或通过中国银行网银、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公众号缴纳相应学年欠费,其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站说明(http://cwb.cumt.edu.cn/5e/ee/c14871a548590/page.htm)。请大家把握时间,避开缴费高峰。

相关欠费情况、代扣情况及日常学费缴纳情况,可以通过学校融合门户财务系统财务综合查询系统进行实时查询。

如有疑问请咨询财务处事业收入中心,电话:83590233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互相转告。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财务处

20226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