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处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财务处

    根据校机关党委部署,11月20日下午,财务处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冉洪涛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夏柏年到会指导。

    会上,冉洪涛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两年来支部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夏柏年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阐述了本次支委会选举换届的背景、意义,并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就是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围绕学校、部门中心工作;围绕保障学校中心事业发展抓好党建工作。二是抓好党建促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促发展的思想不动摇。要深刻领悟到抓党建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保障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三是用发展成果验党建。党建工作抓得好不好,最终要靠发展的实际成果来验证。只有发展有成效,党建才有成效。

    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委员人选。新一届支部书记朱长风同志作表态发言,要求新一届支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优势,确保交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满意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