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资产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财务处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9日上午,财务资产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参加《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休戚与共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不同行业发展的壮硕历程,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观影期间,不少党员干部为片中情节感动而纷纷落泪。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为祖国的逐渐富强而备受鼓舞,被这些历史瞬间的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要把教书育人的初心融在心里,立德树人的使命扛在肩上,将观影激发的责任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学校的满意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