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财务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财务处

    11月5日,我处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新成立以来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曹德欣、全体处级干部及科室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朱长风处长主持会议。

    曹德欣副校长指出财务处的使命和主要任务是为学校发展、运行以及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资金、财务保障。他希望财务处新履职的处级干部,相互配合、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增强执行力,积极努力完成学校的财务工作。并对财务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做好学校领导的财务参谋作用,要跳出财务看财务,要站在学校的角度,为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好财务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为学校积极筹集资金、节约资金。要积极通过上级有关部门、行业和企业、校内外收费项目以及募捐收入等手段,为学校积极筹集资金。要通过绩效考核的方式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达到节约资金的目的;三是要对全校各二级单位、学院、部(处室)做好财务指导、协调和监督的作用;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要主动思考、积极创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财务服务;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的内控制度建设和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朱长风处长介绍了财务处处级干部的工作内容分工,并对科级岗位的职数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希望财务处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认真履职,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中去,为建立与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财务管理服务体系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