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中国矿大承办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北分会2017年财务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28来源:财务处

    4月26-27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北分会2017年财务管理研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

    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秘书长陆莹,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徐州、淮阴、盐城、连云港、宿迁的21所高校的财务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秦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财务资产管理中围绕办学规划、育人任务和重点项目进行资源配置方面所做的工作。

    研讨会上,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唐万宏会长、江苏师范大学刘礼明处长分别作了题为“转型期高校财务面临的挑战与应对”和“高校内部控制建设”的报告。中国矿业大学财务资产部副部长李睿就学校执行《关于进一步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的相关措施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据悉,26日晚,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北分会举行了新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中国矿业大学财务资产部部长袁迎菊当选为第六届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北分会会长。

    中国矿大承办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北分会2017年财务管理研讨会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