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税务类通知

关于我校开展“年所得超12万及两处所得纳税申报”现场办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6来源:财务处

      为切实服务我校广大纳税人,丰富我校教职工个人所得税税法知识,顺利推进我校教职工年所得超12万或取得两处及以上工薪所得(不含已交税劳务所得)自行纳税申报的工作,我校特邀请徐州地税局来我校开展现场办公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公时间

      2016年3月21日至2016年3月25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二、办公地点

      行政楼C212

      三、办公内容

      1、政策咨询

      针对年所得超12万或取得两处及以上工薪所得自行纳税申报相关政策进行讲解。

      2、申报辅导

      针对网上申报的详细流程进行辅导,解答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已经做过自然人基本信息登记的教职工可以在现场进行申报,但如果由于条件限制,在现场无法完成申报,可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申报表,地税局工作人员将回到税务局后统一进行处理。

      3、所得核实

      针对在地税局网站上查询到的各项所得、两处及以上所得有疑问的进行查询核实。对于有疑问的所得,教职工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声明》(见附件一),由地税局进行后续核查。

      四、注意事项

      1、对于我校年所得超12万或取得两处及以上工薪所得(不含已交税劳务所得)的教职工,无论是否补税都应当进行自然人基本信息登记和纳税申报。若只在矿大一处取得所得一般不需要补缴税款。

      2、对于我校符合纳税申报条件并且以前年度未进行过自然人基本信息登记的教职工,地税局将简化登记流程,进行集中登记。

      请各单位人事工作人员对未进行自然人基本信息登记的教职工进行统计,《自然人基本信息登记统计表》见附件二,并收集教职工身份证复印件(需在身份证复印件的空白处注明任职单位、联系电话、本人签名及日期)。将统计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于3月18日上午11:30前交至行政楼C111,并将统计表发送至财务资产部邮箱geshui@cumt.edu.cn。由财务资产部统一交至税务局进行备案。

      3、为减少教职工的等候时间,请各单位按照《单位时间安排表》(见附件三)中的顺序前来办理业务。

      附件一:《声明》

      附件二:《自然人基本信息登记统计表》

      附件三:《单位时间安排表》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资产部
2016年3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