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核算类通知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财务值班和报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9来源:财务处

 

      根据《关于2019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财务资产部暑假期间财务值班和报账等有关事项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2019年7月17日至8月21日期间每周的一、三、五上午9:00-11:30正常上班,因财务报账服务大厅(C102)及专项资金、科研经费服务大厅(C111)要在暑期进行为期一周的线路安全改造,期间8月5日(周一)和8月7日(周三)两天,上述两个服务大厅将暂停对外报账、银行结算、发票开具、到款认领等业务。

      2、为提高值班期间报账效率,满足所有项目经费的暑期报销需求,今年暑假将正常开放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同时不因事后退单给大家带来打扰和影响,所有报销人均需持已预约过的网上预约报销单现场取号办理各种报销业务事宜。对未通过预约系统提交的报销业务原则上不予受理,现场不予发号(对目前还无法通过预约系统提交的特殊结算业务,由工作人员核定后现场发号)。

      3、暑假期间,财务报账服务大厅将优先处理人员经费、专项经费、紧急和特殊业务事项,科研经费的网银对公转账业务和其他紧急业务。为避免大家在报销现场长时间的排队等候,科研业务中的零星日常报销事项建议大家开学后再通过预约交单处理。

      4、为在假期前处理完所有的已预约单据,请务必于7月12日下午4:30前将单据送达至行政办公楼财务报账服务大厅预约收单处,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可在7月15日、16日和假期值班时间现场取号办理,我部假期将不再另行安排其他接单时间。

      如在财务报销核算等方面遇到紧急特殊情况,可直接联系相关部长。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部   
2019年7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