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核算类通知

关于恢复办理财务报销等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来源:财务处

各学院(部)、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财务资产部按时完成了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转换衔接工作,现按预定时间及时恢复办理各项财务报销业务,具体通知如下:

      1、2019年1月25日起,财务资产部按时恢复办理各项财务报销业务,实行财务大厅现场报账方式,为方便广大教职工,1月26、27日两天正常上班。

      2、从1月28日起开始寒假轮休:1月28日、30日、2月1日、13日、15日、18日、20日,财务大厅每天上午9:00 – 11:30对外办公。

      3、寒假轮休期间,财务大厅实行现场叫号报账方式,处理专项经费、紧急和特殊业务事项,科研业务仅限网银对公转账业务和其他紧急业务。人员经费及其他日常报销事项请于开学后通过网上预约提交报销。

      4、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及人员经费网上申报系统将于2月21日开启。

      5、因制度转换需要,各类经费项目账号有所变化,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新的项目账号进行签批:科研中纵向项目在原项目号前加Z,横向项目在原项目号前加H,其他项目的项目号变化较为复杂,不便一一列示,请于25日开账后到网上综合查询平台查询。

      如在财务报销核算方面遇到紧急特殊情况,可直接联系相关部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部    
2019年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