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预算类通知

财务资产部关于2019年暑假轮休及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19-07-16来源:财务处

         根据《关于2019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财务资产部暑期轮休和值班安排如下:
         1.财务资产部工作人员轮休时间为7月17日(星期三)至8月21日(星期三)。7月13日(星期六)、7月14日(星期日)、8月24日(星期六)、8月25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2.关于暑假期间财务报账的有关事项和时间安排,请按照《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财务报账有关事项的通知》办理。
        3. 关于暑假期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有关时间安排,请按照《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招标、采购工作安排》的通知办理。
        4.财务资产部工作人员暑期值班安排见附件。
        5.财务资产部综合办公室学生助理值班安排
        为协助处理暑期的工作,今年暑期安排学生助理值班,值班时间为暑期中每周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00-11:30,值班地点C204。

        附件:财务资产部工作人员暑期值班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