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校园一卡通网站全新改版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2来源:财务处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校园一卡通网站的宣传与服务功能,提升网站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财务资产部对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新主页将于2019年8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网站域名不变(http://ykt.cumt.edu.cn)。非校园网访问,需要先登录中国矿业大学VPN客户端。
        二、新网站结合了目前移动互联网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界面美观,用户体验好。新网站全面支持WEB、APP、WAP,访问不受时间地点设备限制。
        三、通过网站右上角“登录”窗口进入系统。学生用学号登陆,本科生默认密码为学号后6位、研究生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教工用工号登陆,默认密码为00加上工号。也可通过“统一认证登陆”的方式登入系统。
        四、新网站集成了校园卡服务和缴费服务。主要功能包括:
        1.卡片充值。在现有通过圈存机和中国银行APP上充值基础上开通了一卡通网站充值,可实现在线卡片充值。
        2.交易流水信息查询。可以选择当天、最近一周或最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查询,也可自定义时间范围查询。查询结果包括交易时间、交易地点、交易金额、交易类型、余额等。
        3.校园卡挂失、解挂、查询密码修改。可实现卡片的挂失、解挂、查询密码修改功能。
        4.新闻公告及帮助中心。可以浏览一卡通相关新闻,了解一卡通相关工作规定。
        新网站虽经反复测试,但难免存在不足和疏漏之处。本着边运行边完善的原则,今后我们将继续对网站功能和风格进行优化和改进,欢迎广大师生、用户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方式:财务信息办公室:南湖校区行健楼C105东,电话:83590217;
                             一卡通办公室:南湖校区行健楼C101西,电话:83590227;文昌校区学苑餐厅西侧(学1楼对面),电话:83885864。

财务资产部
2019年7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