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新闻

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组一行来校评审

发布时间:2021-07-16来源:财务处

716日上午,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组一行8人来校开展评审、检查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评审见面会,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修缮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长风主持。

曹德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项目遴选和执行情况。曹校长指出,专家组到校给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工作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他希望专家组在本次评审中多提不足及意见建议,确保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安排合理、高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组组长王坤介绍了本次评审工作的内容,主要包括2个方面:一是项目库清理,主要关注退出项目库的项目;二是2022年新项目的评审,重点关注绩效目标和指标设置是否科学、合理。

见面会结束后,评审和检查工作正式启动。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专家组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