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我校开展2021年教育乱收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来源:财务处

各相关学院、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

近日,江苏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财务司《关于2021年加强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1]188号,见附件),要求各高校对照文件,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工作。请我校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填报相关资料,具体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各单位应对照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尤其是文件中列出的重点检查的乱收费行为;同时对本单位的收费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照相关政策自查有无其他乱收费现象;并将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总结报告纸质版须加盖公章、负责人签字,于2021916日前报财务处收费管理办公室(地址:南湖校区行健楼C105西室,联系人:郭珂,电话:83590391);电子版发送至shoufeiban@cumt.edu.cn

请各单位认真如实总结自查自纠情况,对有瞒报、错报、漏报的单位,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2021年加强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

202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