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针对2021级本科新生进行第一次扣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3来源:财务处

2021级新同学: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须知》中相关要求,新生已在823日前将所需缴纳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存入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中国银行卡中。而因疫情原因,学校于818日发布了《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推迟到915日之后。考虑到存款时间与报到时间相隔时间较长,为保障已存款学生的资金安全等问题,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决定分阶段针对新生进行扣费。

财务处针对2021级本科新生的第一阶段扣费将于825日进行,分四个批次先后划转:①教材费(未在“迎新系统”订购的不予扣除),只于25日代扣一次;②暖气费;③军训服装费和体检费;④学费、住宿费。每批次扣费时均需卡内余额大于等于应扣费金额时才能成功划转,余额不足不予划转。注:请拟申请贷款的新生暂时不要将学费和住宿费存入银行卡内,以免造成不便。

因疫情等原因可能存在部分学生未能及时存款的情况,财务处计划于学校最终确定的新生报到日前一周左右进行第二阶段扣费,具体扣费时间另行通知。未及时存款的同学仍可继续向中行卡内存款,未收到中行卡的同学可用家长中行卡进行线上自助缴费或于学生报到后缴费。

代扣费期间,线上缴费途径将会暂时关闭。费用代扣结束后,待将缴费数据更新后,缴费渠道恢复使用,学生可以通过迎新系统、财务查询平台查询扣费结果。

财务处事业收入中心咨询电话:83590233

 

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

2021823


返回原图
/